CIMG4133_结果.jpg

今天來和各位分享的是一款ZSH-1-2復刻頭盔,在玩家之間很常看到,其仿真度夠高,價格不貴,又輕盈,在玩家手上常常看到。這款頭盔的製造商咱還真的是不清楚,也沒有看到賣家說................好吧其實咱沒有問耶嘿(被打

咱很誠實的說咱關注這頂盔好一陣子了,原本想說買不到真品,這貨也能頂好一陣子XD然後感謝賴總給咱這個寶貴的機會接觸這頂頭盔,而同時咱也買了頂真品還是買了真品啊啊啊啊逆這魂淡,剛好能做比較,也驗證咱如果買這頂復刻是不會後悔的XD (你說把真品賣掉換這個? 鬼島真品行情咱要賣豈不是討皮痛LOL

所以說,來看看頭盔的細節吧

盔體正面,ZSH-1-2該有的都有,盔頰再向外開一顛顛就更完美了。

CIMG4138_结果.jpg

側面,能看出盔體做工很漂亮,而且能直上真品盔布,表示公差不大。

CIMG4139_结果.jpg

背面,沒有外擴或內縮,直直的收尾封邊很漂釀。

CIMG4140_结果.jpg

盔體內側,簍空的懸吊加上軟墊內襯(白白那個)

軟質襯墊讓這頂頭盔的還原度大大加分,近年(2008~)生產的ZSH-1-2都有這種設計,廠商連這細節都有做出來,真的很佩服!

CIMG4143_结果.jpg

頭圍控制的魔鬼沾,和真品一模一樣,只差在真品為皮質,而這款復刻是棉質(吸汗保暖

實際調整功能咱沒有試過,因為戴起來剛好(居然拿來戴嗎!!

CIMG4147_结果.jpg

控制下巴帶和護頰的帆布條,雖然簡單了些,但不論設計上還是功能都和真品一樣。

CIMG4150_结果.jpg

泡綿軟墊的特寫,真品多半是黑色,但仍有白色或黃色的版本(黃色是發黃嗎?i_f25.png

CIMG4152_结果.jpg

盔體的厚度有做出來,但包邊和真品材質不同,也沒有矩形包邊,仔細看落差還不小,有點可惜。

CIMG4155_结果.jpg

盔額的傘釘,為六角形,真品則是圓形。

CIMG4158_结果.jpg

面罩軸心和擋板,說不定能上真品面罩,但因為是復刻,強度應該不太行,敲一敲估計就繃了。

CIMG4162_结果.jpg

下巴帶的插扣,雖然不大,但想像中的緊實,扣起來也夠緊

(同樣復刻廠Inicio的下巴帶和插扣真的有夠失敗ee5906b30f2442a7ccbe935bd143ad4bd01302a7.jpg

CIMG4166_结果.jpg

護頰翻開後的盔體內側,應該是類似保麗龍的材質,軟軟的。

CIMG4167_结果.jpg

與真品做比較

拜託先別吐槽右邊那顆頭是怎麼用銼刀玩出來的,我們的主角是左邊那位7acb0a46f21fbe09de0779746a600c338744ad71.gif

比較之下,副刻盔體還原度真的很高。

CIMG4240_结果.jpg

副刻盔的盔頰偏長,有點像ZSH-1 (把凸出來的東西都拔掉說不定就是了(被打

CIMG4242_结果.jpg

盔體背面

CIMG4243_结果.jpg

盔體懸吊特寫,副刻盔簡陋一些些,比較容易晃,但比真品多了海綿襯墊,右邊扣分!!!!(這麼喜歡海綿襯墊啊!!!!

CIMG4247_结果.jpg

如果要為這頂頭盔打分數的話,咱會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尼以為咱是什麼身分,能為產品打分數嗎?! XD 咱目前的水平只能告訴各位這款副刻很棒,不會失望XD

工商一下,有需要的朋友,咱希望有這份榮幸為您服務: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6047637650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K Scavenger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