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4485_结果.jpg

CIMG4475_结果.jpg

先恭祝各位誤入歧途的讀者,新年快樂! 猴年發大財!!

新年的第一天,咱車子電瓶壞掉發不動8b2a2fc79f3df8dc2c460d71cd11728b46102839.gif不用出門人擠人太開勳惹!!..............雖然對面鄰居溫蒂(看門狗)她阿爸十點多載咱跑到宜蘭市買電池,但回來時論出遠門已晚,咱轉而和家人到鎮上的媽祖廟拜拜然後就開始準備午餐。原本下午要去爬山的,但咱右眼眼皮在中午時抖了幾下,查了下算命的................不出門! 堅決不出門!要去乃們去!!(迷之音:午覺有睡飽朝爽der(廢物生活

這邊說下溫蒂她阿爸,阿北他主要是在做一些防彈盾牌和頭盔的研發商,做了十多年,現在主要是外銷,但生意不是很好(難過!)他以前都跑國內的案子,但政府標案絕對離不開政治和財團操弄,而溫蒂阿爸這種小企業當然會被修理得慘兮兮,搶到案子會被以各種雞巴屁事(ex: 盾牌視窗被擊中,螺絲會脫落...之類的理由打回,即使送到美國檢測,政府官員還是會聯合檢察官暗留一手,證明文件不拿出來,導致溫蒂她阿爸無法抗告,而且被判違約之類的....不然就是產品用滿一年,明明東西還好好的,偏要加一個折舊條款來刁難人家。生意做到最後,得到案子還會有兄弟登門拜訪,沒有給各落選廠家一些甜頭那生意也不用做之類的(雖然說....各種標案都是這樣,但咱這幾年和老屁股吃飯打屁很常聽到這種消息(主要是O雄、O同、O平),感覺很不妙...之前是聽到大同搶到標案也是差不多(然而人家大同寶寶後台夠硬乃們傷不起(?

所以說阿...談到錢真的都好黑暗,咱還是低調玩軍品,回家時不忘調戲溫蒂就好了(被打

 

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NII Stali家的一款冷門到被凍成狗的防彈背心,Zuber (Зубр)防彈背心。

有說法是這款背心出現在二次車臣戰爭,但咱比較推崇1992年開始使用的說法。其配置偏重型與大面積包覆,正是當時城市反恐部隊的首選良品(然而實際使用照根本沒看過!!!(吶喊) Zuber主要的使用單位當然是當時的MVD一線部隊,MVD VV(誰說Alfa的給我粗來),話說當時有沒有SOBR咱很誠實地說根本沒有注意HY)ZO7GDOQ)]Q8H(Q}8WQ~S.gif

Zuber的配置重量從3.4至9.9公斤,凱夫勒、凱夫勒+兩塊陶瓷複合抗彈板、全配置(胸背再加一對小鋼板的樣子)的差別。最高的抗彈等級為GOST 5,能有效抵擋AR和AK步槍彈。此外,這款背心的肩帶和腰封都有足夠且重疊的凱夫勒包覆,能全面保護使用者,而此類設計被繼續沿用至今日。

細節

背心的正面,肩帶看起來超寬的,而實際上也是(乾乾乾乾乾!!!!!!!

但咱套起來還好,估計是因為冬天冷,衣服穿很多....背心的配置,照片能看很清楚了

CIMG4478_结果.jpg

背心背面,不說還不知道是背面(被打

CIMG4480_结果.jpg

把護當移到背心內側後的樣子,底部魔鬼沾頗銷魂>////<

CIMG4484_结果.jpg

背心正面內側,可以看到護襠的連結設計。

CIMG4358_结果.jpg

背兂背面內側

CIMG4361_结果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肩帶為雙層交疊,因為沒有額外的帆布條做長短控制與固定,所以魔鬼沾很大片,也要做雙層。

CIMG4363_结果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雙層交疊的肩帶

CIMG4364_结果.jpg

​​​​​​​背心正面的抗彈板袋。

當時防彈背心對於大片抗彈板的攜帶設計貌似還在各種實驗,而Zuber的這種設計在日後已經不被採用LOL同期的Kora 1則是把抗彈板塞在背心裡面,也活得比較久(?

CIMG4368_结果.jpg

背心插板袋內側,是老學校的藍色布料,超級銷魂(摩擦

CIMG4370_结果.jpg

護襠的特寫,鬆垮垮長方形一塊

CIMG4372_结果.jpg

內側口袋,應該是放軟質抗彈內離。但看古早的手冊上面,護襠看起來蠻硬挺的,如果放抗彈板,折起來超不舒服吧XD

CIMG4373_结果.jpg

護襠和背心連接的魔鬼沾

CIMG4374_结果.jpg

護襠背面,有一塊大大的布料將護襠與背心本體連接起來。

CIMG4376_结果.jpg

護襠向後固定在背心內側的魔鬼沾。

CIMG4377_结果.jpg

蓋上去後

CIMG4379_结果.jpg

黏起來,即可固定(改天來試試帶板子會不會崩(?

CIMG4380_结果.jpg

背心正面,把護襠收起來的樣子,咖啡色魔鬼沾好銷魂。

CIMG4381_结果.jpg

把護襠收起來的背心內側。

​​​​​​​CIMG4382_结果.jpg

背心背面,構造和正面差不多。

CIMG4383_结果.jpg

背心的腰封,頂端有一小塊布料方便撕開,雖然咱脫很多回都直接抓腰封(被打

CIMG4385_结果.jpg

腰封是縫在背心外側,穿的時候前後背心的側邊需要重疊壓好,不然會皺皺的。

CIMG4386_结果.jpg

當初小夥伴說背心破掉要咱自己縫就是這裡,該說是整塊腰封掉下來,咱縫得像狗啃的一樣,但真的有夠難縫了,手要伸進背心裏面(怎就不說手藝差LOL

CIMG4387_结果.jpg

腰封的母沾,這種設計的腰封篇短,通常胖子比較合適,咱改天凱夫勒和鋼板做好再來看看夏天能不能穿。

CIMG4388_结果.jpg

背心內側的凱夫勒與插板袋,和當時與之後的防彈背心一樣,開口在下面。

CIMG4389_结果.jpg

內袋翻出來的樣子。

CIMG4390_结果.jpg

最外層是橄欖綠的尼龍布,和6B5一樣。

CIMG4393_结果.jpg

傳說中的內袋,在內層,估計是放防彈鋼板或鈦板的,保護身體正中心。

CIMG4395_结果.jpg

藍色的尼龍布真的好銷魂皺眉.png

CIMG4396_结果.jpg

背心背面也是同樣的設計,便不多作介紹了。

CIMG4400_结果.jpg

實際使用

古早老照片,左邊則是同期的Kora 1

(Zuber的護襠很硬挺齁

10360281.jpg

FSIN的合照,中間的隊員穿的是黑色款Zuber

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K Scavenger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