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篇開箱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,實際上已經用好一陣子了www

先讓小邊捶地板一下,前幾天趁降雪上武嶺卻忘記帶攝影機了槌地.gif

所以說所以說! 是想拍雪景嗎?!  (噢您誤會了,我是來拍開各種島民打滑的(認真)

 

先從固定位置來說,出外活動就是一直動,而把攝影機裝在恰當的位置,除了可以捕捉到比較清楚清楚的畫面,也能減少震動!

登山時小編用夾具型底座把OMI Cam固定在背包的肩帶上,拆卸調整方便,

 

DSC0927501_结果.jpg

09601_结果.JPG

有些朋友會配戴防撞盔,也可以使用墨魚乾或頭盔座把頭盔固定上去!

小編去爬瑞芳區劍龍稜的紀錄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在陰天時的效果。

OMI CAM 電腦版編輯軟體 有調整亮度的選項,屆時朋友們如果覺得影片太暗也可以做出調整喔! (之後會有影片編輯教學!)

 

至於生存遊戲,對小編來說,固定的位置就相對複雜許多;因為步調比登山快,而精采的畫面稍縱即逝,在對應震動的清晰度、紀錄範圍需要經過多次調整才能達到較佳的效果。當然,最棒的畫面必然是將攝影機固定在頭盔上。如美系的OPS CORE系列、MICH系列和PAGST盔是生存遊戲玩家最常使用的幾款頭盔,這些頭盔多半都附有墨魚乾或者是夜視鏡架,即使沒有,要強暴去也不困難(?)。而夜視鏡架對應市面上常見的運動攝影機頭盔底座,要買到並沒有任何的難度,所以把攝影機固定在頭盔上會是絕大多數玩家的選項!

下圖為OMI Cam固定在復刻OPS CORE的實際範例。

27292255_1685846898104249_1094961342_n.jpg

27294085_1685846938104245_414130410_n.jpg

我說那個啊,頭盔上有夜視鏡架真好(小聲)

 

至於小編的配置,因為所有的頭盔都沒有夜視鏡架,所以把OMI Cam固定在右肩的防彈背心上,比較接近第一人稱效果。

小夥伴反應裝在右肩上,持槍時會蓋掉太多畫面,聽建議下次換左肩看看。

DSC0942401_结果.JPG

DSC0337402_结果.jpg

以下兩部影片是把OMI Cam裝在右肩的效果。

 

當然,除了把OMI Cam裝在身上或槍上外,當然也可以把攝影機裝在盾牌上喔!

(還真的可以捕捉到有趣的畫面wwww)

IMG_905101_结果.JPG

IMG_908501_结果.JPG

IMG_909501_结果.JPG

來看看裝在盾牌上的效果吧!(我明白的,盾牌很機掰的www)

屆時新文章推出,還請大家多多關注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K Scavenger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