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356_结果.jpg

CIMG2357_结果.jpg

今天要介紹的是Vera家的戰術背心,花色是Urban KKO。無意間看到小伙伴一件一件100美金這樣賣,咱整個人都毛起來了,雖然想要把它的東西全部掃下來,但想想買這麼多咱還是別一次花這麼多錢好了(?)

其實咱對Vera這個廠商和它所提供的產品非常陌生,市面上所見這種類型的大背心主要是由ANA以及早期的Vera所生產,適合穿在冬季大衣和防彈背心外面。一般玩家都是以Vera Vest加上迷彩樣式來為產品做稱呼,Vera背心的迷彩主要是Woodland KKO和Urban KKO兩種以及其分支,而SMK、Kamysh和VSR也可以找到。

Vera背心出現在90年代初期,經歷一二次車臣戰爭,在2004年別斯蘭事件中出現後,就很少看到了。使用單位則是部分摩托化步兵、MVD VV、OMON和SOBR,執法單位FSNP也有使用不少VSR款式的Vera背心,FSB則是有少量使用黑色款。 

此外,Vera背心好像也有尺寸之分,Viper叔叔九月初時一陣子釋出一批Woodland KKO的Vera背心,標記是XL號。但這款背心尺寸的差別咱真的不了解,而許多玩家甚至不知道這款背心有尺寸之分(?)咱這件背心似乎有尺錯過大的問題,套上去後已經不只是救生衣了,都可以從背心開口鑽出來(超大件)那,小件的到底哪裡能找到呢?! 咱看每件都超大阿XD

 

配置的部分,這款背心的組合很簡單(細節照如下)

右邊:

手電筒袋 X1 (也可以放甩棍、信號火炬棒)

手榴彈袋 x2

AK單入彈匣袋 X1

左邊:

手銬袋x1

手槍彈匣袋X1

手槍套(PM馬卡洛夫 專用,吧

霰彈袋X1

AK單入彈匣袋X1

背面:

左右兩個小雜物袋

中間一個大雜物袋

CIMG2367_结果.jpg

背心內側,沒有任何的隱藏口袋,很簡單的雙層織法。

CIMG2366_结果.jpg

背心上的油印,不明白意思太大意了.jpg  

CIMG2370_结果.jpg

背心腰部有日字環和帆布條,可以調整大小,配上防彈背心真的需要調整一下。

CIMG2365_结果.jpg

右肩的手電筒袋,因為空間不大。咱有嘗試放甩棍,剛好。放手槍彈匣則太深。

CIMG2358_结果.jpg

左肩的手銬袋。

CIMG2359_结果.jpg

左邊的手槍彈匣袋和手槍套,手槍彈匣袋有點深,但沒辦法放加長彈匣(到底該放什麼好?)

手槍套好像只能上PM Makarov,Glock和1911的護弓太大,放進不去。

CIMG2360_结果.jpg

左邊的霰彈袋,造型和M21 Tarzan一樣。

CIMG2361_结果.jpg

右邊的手榴彈袋,沒有單手拋擲鉤。

CIMG2362_结果.jpg

AK彈匣袋,只能放一個彈匣,左右各一個。 (感覺很容易掉

CIMG2363_结果.jpg

背部的雜物包,被心正面的配置會改變,但在這種類型以及後來款式(V95)的背面多半都是三個雜物包組成。

CIMG2364_结果.jpg      

實際使用照

1993年憲政危機的俄羅斯士兵

1993 Russian Constitutional Crisis (45).jpg

一次車臣戰爭的摩托化步兵

thefirstchechenwar001-28.jpg 

一次車臣戰爭的MVD VV

chechnja_22.jpg

  ov9tyFU - Imgur.jpg  

90年代末期~2000初期的 MVD OMON

Police-Special-forces-OMON-tactical-exercise.jpg

21 OBrON VV MVD , autumn 1999

21 OBrON VV MVD , autumn 1999.jpg

34th OBrON MVD VV

34- й ОБрОН МВД ВВ - 34th OBrON MVD VV (6).jpg

34- й ОБрОН МВД ВВ - 34th OBrON MVD VV (8).jpg

34- й ОБрОН МВД ВВ - 34th OBrON MVD VV (9).jpg

Chechnya OMOH  1994

Chechnya OMOH  1994 (1).jpg

Chechnya OMOH  1994 (2).jpg

First Chechen War of 1994-1996 (128).jpg

Grozny, in 1995

Grozny, in 1995.jpeg

Jan 4, 1995 - OMON

Jan 4, 1995 - OMON (3)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TK Scavenger 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